呱不呱乐er~

wb:我好爱吃三角函数
ao3:ggler
沙雕的喜欢磕CP的喜欢画画摸鱼的偶然写写文的喜欢唱歌的……人
灵魂儿童画哈哈哈
墙头众多见合集
如果打tag或文案有什么不好不对的地方可以用温柔的语气指出,可以加点语气词,要不然我会觉得好严肃啊啊啊
找我聊天发评论也欧克欧克的

【柚天】假如我去采访小情侣

新年快乐呀!

脑洞如题,第一视角(人物是我oc和她的朋友)时间线在26年冬奥后


已经在一起啦


老样子


学生文笔


不喜勿喷


谢谢(*´I`*)


01

嘿嘿,这种好事终于让我等上了,我抱紧了手里的稿子,顶着寒风跑向我的目的地


两个月前,我国优秀的男子花样滑冰运动员宣布退役,并且公布了他为期四年的爱情,并且对方也是花样滑冰的一代传奇人物


那为什么我会如此兴奋呢?


废话!你cp官宣了,你不兴奋?


提前约好了采访时间和地点,还特意问了一下能不能提问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,比如两人的爱情故事,本来我对此没有抱有太大希望,但没想到他们居然同意了!前一天晚上我可是总结了好几年大家的问题,我要一次性问个够!!!


02

我比他俩提前一点到了拍摄场地,和我朋友一起先布置一下


“你看这个角度拍摄可以不?”因为这次采访我不用出镜,主要角度还是要对好两位被采访者


“ok没问题。”说完之后他便顺手看起了我的稿子,我看见了但也没有阻拦,他是男性,或许跟我有看待事物的不同角度,让他看看,查漏补缺也没什么问题


“乐儿,你这几个问题会不会有点儿太犀利了?”没过一会儿他就叫住了我,我回头看见他将几张纸从我将近一本杂志厚度中的稿子里抽出来


前几天晚上我也是一时头热,好多有的没的的问题也一股脑的都打印出来了,疏忽疏忽啊,好在是现在我和他都比较冷静,趁着对方没来之前再审一遍吧


审完之后才发现将近有一半儿的问题都被我俩筛了出去


“这……你时长还能凑够吗?”昊子问我


“我也不知道啊,没想到有这么多……”


“什么这么多?”另一个男声打断了我俩的对话,这时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我的采访对象已经站在了我俩的身后


03

“啊金先生,羽生先生你好,你好”我立马给昊子使眼神,让他把我俩刚筛出去的稿子藏起来,但还是引起了二位的注意


“那边那些是什么啊?”羽生先生问到


“没什么没什么,就是一些废稿,有点问题不大合适哈哈哈”我尬笑着,其实我本人也是他俩的粉丝,一时间的激动和紧张让我不太能说出话


“没关系的,要是时间不够问一点那边的问题也没关系的,我俩毕竟都公开了嘛~”金先生开口缓解了不少我的尴尬,随后我们就开始了录制,但我也没想到,能这么难……


04

“今天问的都是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,要是有不方便回答的告诉我就行,我们后期是可以剪辑的”


“好的开始吧”我回头跟张昊子确认了一下设备情况,然后就开始了整场的第一个问题


“你们是什么时候对对方有好感的?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方便说一下感情经历吗?”我这句话说完之后,明显的看到金先生的脸在快速变红,然后充满幸福的看一下他旁边的伴侣


羽生先生说:“我们啊,北京那年在一起的”他语速放慢,好像在回忆


“一开始我很欣赏天天的跳跃,甚至有的时候看见他跳跃都会怀疑自己哈哈哈,我之前可从来没有这样过,后来我俩渐渐熟络,才知道天天这么喜欢我,但其实他那会儿……也就是15 16年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喜欢我,但是我却自我攻略成功了”


“就是说啊,反正肯定是他追的我”金先生也开口和我抱怨起来


“嗯,好,我追的你~那也不知道是谁当时才20岁就托Shoma给我送巧克力?”


“那是义理巧克力!”


“呦呦呦,爱心形状的义理巧克力~”


说实话他们俩现在自己爆出来的东西已经超出我要问的范围了,甚至场面都有点无法控制……


05

“额,二位,咱还有下一个问题和这个有关”很好,他俩现在都看向我了,主动权又回到我手上了


“两位是什么时候又是因为什么而喜欢上的对方呢?”


羽生先生好像在思考,而金先生则是很快就好奇地转过头


“对啊Yuzu,你从来没有告诉我唉”


“额……”我看这个样子倒是不太好继续,就在我想转另一个话题时金先生却阻止了我


“别,我想听他说”


“额,15年那会儿吧……”


“可,可是那时候我刚刚18,咱俩第一回同场竞技啊!”


“所以我才不好意思说啊!万一天天以为我是变态不理我怎么办……”


此时此刻我无助地看向了张昊林,他也回了我一个无能为力的眼神,然后对了个口型


“后期可以剪”


06

“那个,粉丝比较关心金先生在转职业后的打算,是计划和羽生先生一起办冰演吗?”


“那肯定还是会呀,我们俩都离不开冰的,但年龄大了肯定还是搞不定这花里胡哨的”看了看羽生


“所以我们是想着先去枫叶那边把证领了,年轻时候玩玩冰演,再往后就整个俱乐部啥的,教教小朋友”


“啊,啊这咱……”听到这儿我真的得拦着点了,这要是剪出来就连3分钟都凑不齐,老张(领导)不骂死我才鬼了


“我在枫叶那边有房大家之前也知道的,所以想着可以在那边住一阵子,当然如果天天想回重国住也可以,我们也能在我想家的时候去立本,天天怎么开心怎么来”


“要是天天想要个孩子……”


“停!”

“停!”很好,这回有人和我一块儿叫停了


“这种事……就别往外说了吧”金先生看向了我


而我也疯了似的点了点头


羽生先生这才没有接着现在的话题,太好了


07

“请问二位之前知道你们俩有CP粉吗?”


“知道的啊,我在里面有小号”羽生先生说


“啊?”


“对啊,不然那么多巧合哪来的?”金先生回应


“啊!”


“而且我还看过她们的文,图啥的”


“真的很可爱!”

“真的很可爱!”


“……”


合着我们的那点东西,正主都知道啊我去!


“哎我还存了好几张……”


“别别别不用了哈哈,我们,我们问题也差不多了”


“啊?那你们刚刚抽出来的那些呢?也可以问的没关系”


“……说实话,那些抽出来的,你俩也自己供出来得差不多了”


08

“张昊子,你说老张会不会骂死我……”


“哎,你尽力了”


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各位新年快乐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